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10:43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月4日 下午,疾控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职工代表会议,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漆春芳同志主持,应到职工代表31人,实到25人。会议邀请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中心副主任潘汉民、熊新涛,党总支委员宋明亮等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六个议题进行。财务科负责人熊新涛同志对2017年中心财务决算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宋明亮同志对2018年度中心管理制度的增删、修订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说明并征求意见;中心副主任潘汉民同志对2018年中心岗位设置、定编定岗和绩效工资考核发放方案的思路进行了说明,提交职工代表审议;工会财经委员马丽同志对2017年工会经费收入及使用情况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工会主席漆春芳同志对2017年工会工作向职代会作报告并征求2018年工会工作意见和建议,还就2018年中心主任办公会拟订的几户春节帮扶困难职工家庭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对2017年度疾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8年疾控工作总体思路与发展方向。  
  会上,职工代表围绕中心管理制度、人员岗位设置、定编定岗、职工绩效考核工资的发放等主要议题纷纷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体现了中心职代会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评议方面的职能,发挥了职代会在为中心提问题、找差距、建言献策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了疾控事业科学和谐快速的发展。(徐凤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