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教育系统举办国家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14:2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月2日 下午,赤壁市教育系统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培训会在市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城区各学校分管卫生保健工作的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饶洁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疾控中心专家为参会人员授课。
  会上,授课专家就当前慢性病的防控形势、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创建工作中教育系统的任务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并对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食堂、健康促进机关、健康超市建设标准进行了解读。
  饶洁副主任强调,各学校校长是创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她要求各参会学校,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统筹兼顾,齐抓共管,持续深入推进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邵燕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