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市疾控中心召开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4:43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学校传染病防控是一项重要而又艰巨的工作,近期,发生在邻省湖南桃江县的“肺结核事件”更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11月23日 上午,赤壁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咸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陆洲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湖南省桃江县肺结核事件的详细经过和处理情况;分析了我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形势、目前存在的问题等,并对下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认识,加强对辖区内各学校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形成报告向相关部门报送,并拿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隐患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夏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