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6: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根据上级统一安排,赤壁市按期启动结核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在嘉鱼县武昌首义学院参加活动
  3月21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凤凰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往市职教集团、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宣传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2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参加在嘉鱼县武昌首义学院举办的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团队授旗仪式并获“优秀团队”荣誉。

             在赤壁市职教集团开展结核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海报300余张、宣传用品500余份。现场接受结核病健康咨询、检测60人次、问卷调查120人次。

在赤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结核病知识讲座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赤壁在校师生的结核病防治意识,提高了大众结核病防治知识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行动的社会氛围,形成了全民防治结核病的强大合力,为终结结核病流行、共享健康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赤壁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结核病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