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控中心前往包保网格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06:4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有效应对我市低温雨雪冰冻恶劣天气,切实做好市区道路扫雪除冰工作,确保市区道路畅通,保障广大居民人身财产安排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2月22日,按市扫雪除冰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市疾控中心通过多方联系,紧急调用铲车2台,同时安排20余名应急队员前往下沉包保网格锁石路、车站路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铲车轰鸣,锹铲有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劳动场景。虽然天寒地冻,风雪交加,但是人人争先恐后,一刻不停,与冰雪较量,同时间赛跑。从15时到22时,经过近7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包保网格内的老火车站、兵站、青盛园、张家湾、陆水巷、车站学校、米厂等区域道路通畅、路面整洁,为通行车辆和附近社区居民开辟出了一个安全的出行通道。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听从组织,服从安排,下沉基层,服务百姓,同心协力,共克灾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疾控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