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畅游美丽花乡 乐享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舒缓放松工作压力、丰富活跃文化生活,10月21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前往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花乡,开展职工秋游活动。

  走进木兰花乡,奇花异草,争芳斗艳,没有一丝秋天的气息,仿佛置身春天繁花的海洋。在古朴的青石街道两侧,是灰瓦白墙、鲜花簇拥的花园民宿,走进整洁的小院,坐上轻轻摇晃的秋千,仿佛回归美丽的小村庄,在宁静中感受时光的流淌,释放所有的压力。踏入东市西市,《木兰辞》的故事和场景犹在眼前,这里灯火通明,商铺林立,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汇聚一堂,让人流连忘返。木兰不夜城悬灯结彩,歌舞连台,精彩纷呈,视觉盛宴,让人目不暇接。
  一天的行程紧凑轻松,气氛和谐融洽,让我们观赏到了异乡别样的美丽风景,度过了欢快愉悦的休闲时光,收获了美好难忘的假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