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开展2023年入托入学儿童接种查验暨预防接种信息化新技术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1 08:3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落实赤壁市2023年秋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切实引导预防接种信息化新技术应用,进一步优化预防接种流程,全面提升受种对象的接种体验,6月19日,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入托入学儿童接种查验暨预防接种信息化新技术应用培训,全市14家预防接种门诊、10家产科接种点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安排了全市2023年秋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详细讲解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系统操作方法和预防接种信息系统新技术应用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预防接种人员入托入学查验的工作要求,解决了接种门诊工作人员使用新系统操作过程中出现了的疑问,要求开展新生儿预建档、开展疫苗精准预约、保障接种现场秩序、提高市民对接种服务过程满意度,极大提升了接种门诊的信息化水平及公众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