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获得首批“县域医院健康管理机构共创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3-06-18 08:0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矢志不渝,十年专注磨一剑;不忘初心,为民健康结硕果。

  6月18日,2023全国县域医院健康管理(体检)机构建设研讨会在武汉召开,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获得首批“县域医院健康管理机构共创共建单位”,是湖北省两家入选单位之一。近年来,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围绕“创建国家县域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的总体目标,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着力营造舒适优质的服务环境、配置现代先进的检测设备、建设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实行全程智慧信息管理、提供检后免费随访跟踪、开展科学有效健康干预,获得了较好成效,并建立了赤壁模式,得到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的一致认可,确定纳入首批全国县域健康管理标准化建设共创共建单位,让赤壁经验模式助力全国县级健康管理机构规范发展。


图为赤壁市健康管理中心代表上台领奖
  “县域医院健康管理机构共创共建单位”是对赤壁市疾控中心健康管理工作高度的肯定与鼓励,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但成绩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还有更长远的路途要前行,还有更广阔的事业要开拓,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台阶,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为保障赤壁人民身体健康,为健康赤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