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23:3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8月30日下午,赤壁市委第三巡察组在中心一号会议室召开巡察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心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胡新龙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要求,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强化党内监督、严肃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全力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保障。今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巡察组将围绕疾控中心党总支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领导要求,以积极认真的态度配合好巡察的相关工作,切实做到五个坚决。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四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清单,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五是坚决运用好巡察成果。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龚斌芳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习总书记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的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深化,成效显著,震慑力有目共睹,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他指出,中心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和配合巡察工作。要成立专门的联络组,实现工作的无缝对接;要严肃认真的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党总支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查找、报告自身问题;要做好信访接待和维稳工作。他强调,市委第三巡察组要坚持政治定位,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巡察工作。要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善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和短板,形成震慑,推动改革和促进疾控事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