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省卫健委来赤壁市开展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创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08:1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9月14日,省卫健委及咸宁市疾控中心领导一行来我市督导检查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赤壁市政府副市长甘志宝、政府办副主任王莉、赤壁市卫健局局长张少辉等陪同。
  上午10时,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听取了赤壁市创建健康促进县(区)工作汇报,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书面资料,当面指出了创建资料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督导组要求创建专班人员查缺补漏、突出亮点、呈现特色,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省卫健委张处长指出,要把市直其他部门的创建工作与卫健部门创建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要全方位、无死角的融入健康元素,打造健康环境,宣传健康知识,开展健康活动,要凸显地域特色文化,塑造亮点案例。甘市长强调,一是要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进行梳理,拿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对照创建任务,逐条实施完成;三是对照创建要求,找出亮点,呈现特色。

省卫健委领导指导我市创建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工作
  下午15时,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第一高级中学、市茶发集团、蒲纺六米桥社区、市中医医院等健康促进学校、社区、医院,现场听取、查看了创建活动工作实施情况,对上述单位的创建工作整体进度表示满意,对存在的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了现场指导。
 
市第一高级中学督导检查现场
市茶发集团督导检查现场
  蒲纺六米桥社区督导检查现场
市中医医院督导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找出了我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下阶段创建工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