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开展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1-08-24 19:2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根据湖北省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方案,经过咸宁市疾控中心抽样,选定我市赤壁镇、车埠镇和新店镇做为调查点,为确保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市疾控中心督导组邵燕红、但丽琼、孟蝶一行三人于在8月24日对开展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的3个乡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督导。
  本次主要对3个乡镇卫生院开展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进度进行督导,并对调查员填写的死亡名单表格进行现场核查;督导组要求所有纸质表格均要录入死亡名单导入模板中,对死亡名单的收集要尽可能完整;强调不得从死亡网络直报数据库导出数据,要从多个来源进行数据收集。督导组还对3个乡镇死因漏报调查工作下一步的具体要求进行了指导。           
  通过现场督导,专家组及时发现了各调查点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指导意见,推动了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进度,保障了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质量,为我市在规定期限内出色的完成项目工作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图1:督导组在赤壁镇卫生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图2:督导组在新店镇卫生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
 
图3:督导组在车埠镇卫生院开展现场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