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疾控援崇流调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

发布时间:2021-08-16 09:1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5日上午,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援崇流调队经过10天的艰苦努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归来。市卫健局党组成员、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带领部分中心班子成员在市天伦皇朝酒店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
  8月6日,我市近邻崇阳县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全力协助崇阳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咸宁市卫健委安排,中心立即抽调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扎实、业务能力出众的工作人员,成立了以蔡明翱同志为组长,吴醒华、李毅、涂佳、饶才谦同志为成员的援崇流调小组,紧急集合,驰援崇阳。
 
隔离点现场协同开展现场疫情防控督导
 
下沉乡镇协同开展现场疫情防控督导

 
鲜花拥抱,送给平安归来的疾控家人
  援崇期间,中心流调小组共完成密接现场流行病学调查29人,开展疫情防控专业指导9次,撰写流调报告12份,召开交流座谈会6次,协助崇阳县有效舒缓了疫情防控压力,顺利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