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武汉市青山区一行来我市学习交流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1-01-29 16:5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1年1月29日,武汉市青山区卫健局及疾控中心同仁一行7人到我市学习交流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在中心六楼会议室,我市创健慢病示范区专班人员陪同青山区同仁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纪录片,中心办公室主任宋明亮和慢病科主任邵燕红分别就创建国家级慢病示范区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青山区提出的创建相关问题,依次给予解答,并到慢病科资料室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
  自2015年以来,我市积极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创建成效明显,得到了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等部门的高度肯定,分别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2016年的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和2019年的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考核验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成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