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喜迎国庆健康长跑暨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9:3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上午,赤壁市喜迎国庆健康长跑暨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长跑活动在生态新城北山大道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址旁举行,3000余名长跑爱好者以健身长跑的形式喜迎祖国71岁华诞。

 
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尽现节日喜庆
 
   本次活动由中共赤壁市委、赤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赤壁市委宣传部承办,赤壁市总工会、赤壁市卫生健康局、赤壁市文化和旅游局、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赤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赤壁市建工集团、赤壁市疾控中心、赤壁市长跑协会、赤壁市志愿者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湖北省健康管理学会秘书长徐丽娟,咸宁市疾控中心主任钟平,赤壁市委书记盛文军,赤壁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赤壁市政协主席、宣传部长宋慧宇,赤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高文,赤壁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云南,赤壁市政府副市长贺飞。
 
现场参加活动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和市疾控中心共同齐诵《拥抱健康 怒放生命》
 
 
赤壁市政府副市长贺飞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健康咨询等形式开展健康宣传教育
 
   开展本次长跑活动不仅是为喜迎国庆,也是为进一步传播、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技能,加强“三减三健”等健康生活方式核心知识的宣传普及,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喜迎建国71周年,积极推进健康赤壁建设行动,充分展示了赤壁市人民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