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15:44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切实推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宣传普及防治知识,11月28日,赤壁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在同济赤壁医院,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在治艾滋病病人和长期工作在艾滋病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卫健局张少辉局长鼓励在治病人,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自强、自立、自信的态度,勇于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在一桥桥头,防艾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免费发放防艾用具、防艾知识宣传手册,设立防艾咨询服务台和免费检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艾滋病的危害、治疗优惠政策、如何预防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增强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打赢艾滋病防治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唐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