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中心党总支和各党支部按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了2019年第10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午,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会,对2019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午,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并派遣党员代表分别到黄盖咀村和鲫鱼桥社区参加“千个机关支部联千村、万名党员干部解万难”活动。
  全体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五章内容节选。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1页《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名族谋复兴》、十九大报告内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调研时关于“四个注重”的讲话精神、蒋超良书记来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题,并安排会后自学。
  在开展组织生活环节,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讲微党课。在民主议事环节中,围绕建国70周年如何在中心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讨论发言。在落实公开制度上,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各党支部召开了党小组会,组织党员报告学习计划、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