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0:4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全市地方病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地方病防治知识知晓率,9月29日 上午,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赤壁市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来自各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管副院长、公卫科科长共计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赵安平主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地方病防治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地方病专项防治三年攻坚行动,基本控制和尽快消除危害赤壁市人民健康的重点地方病,确保地方病防控与脱贫攻坚任务同步完成。
  会上,中心专家就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实施方案以及目标人群的调查问卷如何规范性填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但丽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