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传达落实市卫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4月16日 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召开了“传达落实市卫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平平同志传达了市卫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场会精神。漆春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及《2018年市卫计局党建工作要点》,并对中心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最后,党总支书记钱平平同志就2018年中心党总支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钱平平要求,各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规定动作,把上级布置的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中心实际,处理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把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中通盘考虑,统筹安排,与疾控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