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5:4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血液,生命的源泉;爱心,生命的曙光。为解决全市用血荒,4月11日,中心党总支、中心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爱心传递的活动。
  上午7:30分,咸宁市血液中心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我中心院内,报名献血的中心职工早早来到献血等候区,在完成登记填表、抽血检查等准备工作后,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献血队伍中有工作繁忙的中心党总支书记,有放下手头工作匆匆赶到的工作人员,有多次献血的中年职工,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人员,还有中心的门卫。当天共有16名疾控卫士参加了无偿献血,共计献血5900毫升。
  在这个繁花似锦、莺歌燕舞的四月,疾控卫士用自己的鲜血播撒着爱的阳光,给这个春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为需要救治的病患,托起一片希望。(徐凤英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