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17:0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4月2日 下午,市疾控中心按照《关于认真开展2018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赤组通[2018] 15号)文件精神的要求,以各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4月份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一章节选内容,重点学习了十九大修改的部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18页《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红色教授”——钱亦石的革命事迹》等内容;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和省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向相关的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表了生日感言;各支部党员就中心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2018年3月份党员学习及日常考核情况进行通报。
  活动中,各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工作。
  在党小组会上各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关注了“香城党员”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学习。(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