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刘继明局长来我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3 17:45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2月1日 下午,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继明到疾控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卫计局副局长王汉民、李萍,办公室主任江剑荣,市疾控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疾控中心党总支行政支部、业务支部和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刘继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灵魂,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刘继明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他指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疾病预防控制的实际工作中,是当前与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是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实现新跨越的基本保障和有力举措。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要将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领导带头示范学。
  刘继明对疾控中心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疾控中心新班子的新气象令人鼓舞、新举措让人期待、新业绩使人振奋。如何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刘继明强调,一是要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在全省争先全国创优,打造全省健联体赤壁模式;二是要重点抓好国家慢性病示范区创建、疾病预防与控制、疾控中心整体搬迁项目等工作;三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将国家、省、咸宁市的相关政策研究透、利用好、落实到位;四是要在从严治党、改革创新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着力,只有纪律严明才能带好队伍、打出胜仗、突破困境。(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