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4 15:49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11月10日 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联络员会议。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总工会等20余个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副局长李萍主持。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谭盈门带领大家学习了《赤壁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联络员工作制度》以及《赤壁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联合督导方案》;市创慢办对各部门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再明确。
    会议指出,开展慢性病示范区创建活动,事关社会转型发展大局,事关民生幸福大计。会议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紧密结合创建指标,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创建工作任务,为建设健康美丽幸福赤壁做出应有贡献。(但丽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