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省卫计委领导来我市调研疾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9 11:34     发布人:宋明亮    阅读次数:
    9月18日,省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张险峰一行来我市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咸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梁春阳、咸宁市疾控中心主任陆剑波、咸宁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黄飞雄、赤壁市卫计局局长刘继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赤壁市疾控中心主任钱平平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赤壁市健康管理联合体建设、国家慢性病示范区创建、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张险峰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我市在健康管理联合体建设、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指出,国家、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的召开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出台,给疾控机构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任务也更加艰巨。
    他强调,赤壁疾控作为全省县级疾控中的第一方阵成员,在新形势下,要结合国家政策,积极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开创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辖区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宋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