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主题 > 卫生监测 >

省、咸宁市疾控中心检查督导我市职业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1 19:4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病防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8月11日,省、咸宁市疾控中心组成专家组,联合对我市职业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赤壁市疾控中心,专家组在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前期的职业病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职业卫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随后前往万津实业(赤壁)有限公司,查阅了该公司劳动者健康档案建档情况,对职业健康培训、个人防护用品的使用以及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对该企业车间内通风排气等设施提出了改进建议。
  下阶段,市疾控中心将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加大职业卫生宣传力度,提高职业人群健康防护意识,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不断提升职业病防治能力,为保障我市职业人群健康贡献专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