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控中心开展“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08:2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两袖清风担使命  医心向党保健康
--赤壁市疾控中心开展“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10月9日,赤壁市疾控中心开展“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心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医生、护士代表参加。
  “光荣从医30年”活动由咸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旨在表彰、宣扬长期奋战在医务一线,为人民健康作出突出努力和贡献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经过前期的申报、审核、评选,中心付立新等23名医护人员获得咸宁市2022年度“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荣誉。
  会上,邵燕红领学了《关于颁发咸宁市“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的通知》,宣读了“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中心主任赵安平为参加活动的医生、护士代表颁发了“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集体合影。


  赵安平代表中心党总支对获得“光荣从医30年”纪念章的医护人员表示祝贺,对他们30年来如一日,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为推进疾控事业发展作出的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
  赵安平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潜心向“光荣从医30年”医护人员学习,弘扬高尚医德,培育清风正气,提升业务技能,优化服务质量,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牢记疾控初心,不忘疾控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赤壁建设贡献最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