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勇担健康使命 铸就时代新功- -市疾控中心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8 18: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3年8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医师节”。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精神,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健康使命感和干事创业激情,8月1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在市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赵安平的带领下,先后来到中心接种门诊、健康管理中心、慢性病医院、城南疾控所、蒲纺疾控所等10余个科室,对坚守一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亲手送上鲜花。
  赵安平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心医师群体为疾控事业作出的巨大努力和无私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希望全体医师秉持“人民至上”的思想,牢记“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初心,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人。
  接受慰问的全体医师纷纷表示,感谢中心领导的关心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领导期望和嘱托,在平凡的岗位辛勤耕耘,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