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江汉大学附属武汉市第六医院领导来中心调研指导慢性病医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0 18:46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8月10日下午,江汉大学附属武汉市第六医院党委书记刘建华、院长刘敏、副院长吕建明一行来中心调研指导慢性病医院建设工作,卫健局党组成员、中心主任赵安平等陪同。
  刘建华一行先后参观了慢性病医院和健康管理中心,对中心的整体规划布局特别是慢性病医院的建设和健康管理中心的运营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

图一:
刘建华一行在参观慢性病医院

图二:刘建华一行在参观健康管理中心
  座谈会上,赵安平就慢性病医院前期建设作了简要介绍,明确提出打造流程最智慧、服务最优质、管理最专业的慢性病医院目标,希望江汉大学附属武汉市第六医院领导从人才、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图三:参观结束后在三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刘敏表示,当前武汉市第六医院人才引进机制日趋成熟、专业人才队伍不断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慢性病医院的发展理念和追求与武汉市第六医院高度契合、步调一致,有共同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今后要携手并肩致力基层民众健康事业。
  刘建华指出,武汉市第六医院和慢性病医院要围绕推动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健康概念融入所有政策,在健康管理与临床医疗深度融合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将老年病、慢性病的治疗和管理作为主要导向牌和发力点。下一步,武汉市第六医院将成立工作专班,在人才支撑、学科建设、管理运营、实践基地等方面与慢性病医院加深交流,加大合作,加快进度,保证各项工作逐步实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