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成功举办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7 15:5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了确保赤壁市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掌握赤壁市死亡报告漏报情况,准确评估我市人群死亡率以及婴儿死亡率,7月6日,在赤壁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培训会。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神山镇卫生院以及黄盖湖镇卫生院公卫科分管院长或公卫科主任、负责死因漏报调查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对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要点、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围绕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调查时间、覆盖人群、调查内容以及调查方法和步骤开展了系统性的培训,并且在漏报调查系统中进行了操作演示,对此次漏报调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常见错误进行了反复强调,对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进行了要求。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为2023年死因漏报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强化了赤马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神山镇卫生院以及黄盖湖镇卫生院的工作人员对死因监测漏报调查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