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30 20: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湖北2030”行动纲要》,全力推进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创建工作,实时获取最新的居民健康素养监测数据,迎接下月中旬国家健康促进县(区)创建的考核验收。7月3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赤壁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班,全市11个乡镇卫生院和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分管公卫院长和公卫科主任共计15人参会。
  会上,市疾控中心慢病科但丽琼同志就赤壁市2021年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开展调查的注意事项,从监测目的、监测方法、质量控制和组织实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明确了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健康素养监测工作任务,参会人员掌握了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为我市健康素养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图2  我市开展健康素养监测工作培训会
图3-图4  但丽琼讲解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