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赤壁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09: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切实践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近期,赤壁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到共建社区开展了“党员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
   活动前期,中心党总支通过与共建鲫鱼桥社区联系沟通,对社区内的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残疾等弱势群体广泛征集了“微梦想、微心愿、微诉求”,我中心党总支党员干部收悉后,纷纷伸出援手,主动认领“微心愿”,根据其需求下菜单。
   11月17日,将个人出资购买的电饭煲、电热水壶、大米、食用油、生活用品等“微心愿”物资送到社区困难居民手中,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小困难”、“小问题”,实现“小心愿、小梦想”,为她们送去一丝温暖,真正把党的温暖和爱心服务送到“心愿人”家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小,但却体现了中心党总支的服务奉献精神,得到居民和党员的一致好评,使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和谐,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党员的宗旨意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