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云梦县卫健局来我中心学习国家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9-02 09:5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日,云梦县卫健局一行13人来我市学习国家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经验,在中心三楼会议室,为了更好的向云梦县同仁们展示我市创建慢病示范区工作,中心创建专班人员先播放赤壁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汇报片和我市开展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干预工作纪录片,中心分管领导赵安平同志对我市慢病示范区创建工作从政策保障、多部门合作、支持性环境建设、慢病监测以及现场迎检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会谈。
  之后分两组进行现场观摩,一组去我市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进行现场勘查,另外一组在中心查看国家慢病示范区建设系列工作资料,专班人员全程陪同,详细解答对方提出的各种问题。通过这种兄弟县市间的交流,我们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增长了工作经验,增进了同仁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