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2019-2020年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总结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9:22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20年8月11日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总结培训会在蒲纺医院业务楼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蒲纺医院副院长、蒲纺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精防医生等近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赤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赵安平主持。
   首先蒲纺医院副院长唐强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各位领导及精防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确保提供对我市精防人员提供技术支持工作,接着赵安平主任对我市2019-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对我市精卫管理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疾控中心项目办负责人就《严重精神障碍随访管理与指导》进行讲解,对如何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发现、报告、随访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蒲纺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张宏景与大家分享《精神分裂症  轻松面对,健康回归》。培训班精防人员对遇到的有关工作问题、难题进行提问、分析、解惑。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情绪高昂,各精防人员对后续的工作开展都充满了信心,更加明确了清查行动的重心,理顺了工作方向,为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我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