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热烈庆祝中心第3届中国医师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8-20 11:0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今年来,全市广大医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奋战一线,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8月19日是第3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局党组和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一早上局党组张局长一行3人亲临疾控对此次抗击在一线的医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表现尤为出色的赵安平等3位医师表示慰问,同时献上鲜花;之后中心领导亲临各个职能科室,对当班的医师们表示问候,并合影纪念。下午中心全体医师们在中心操场上郑重宣誓,纷纷举起神圣的右手宣读医师誓言,伴随着誓言,让全体医师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中心组织全体医师去陆水湖风景区参观学习,通过一起参观学习,让老一辈的医师和新来的医师们增进交流,将疾控精神和疾控文化在活动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