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开展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09:4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1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口腔健康行为。9月24日,赤壁市疾控中心组织宣教团队,走进赤壁市蒲圻二小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的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人员向师生发放宣传折页,科普口腔健康知识。在学校电教室,向3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健康教育课,主要讲授了龋齿的形成、发展、危害、预防以及窝沟封闭等方面知识。生动的授课方式和内容让小朋友们认识到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与健康饮食习惯的重要性,早早在孩子心中植下“爱牙护齿”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的口腔保健知识,促使青少年学生养成了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和就医行为,达到预期效果。(项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