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0 15:2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8月19日,中心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咸宁市、赤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市卫健局党组印发的《关于局党组成员带头开展专题学习和调研,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方案》、《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中联动做好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心全体班子成员研究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相关事宜。
  钱平平同志强调,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是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领导要求的具体举措,各位同志要高度重视,对照文件标准,明确整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做,坚定信念、务实重行,扎实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