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开展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7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综合评估我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8月8日至9日,市政府办组织创慢办专家对全市各成员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一行现场对各成员单位的创建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开展情况、健康社区、健康单位、健康餐厅、健康食堂、健康步道、健康一条街、健康主题公园的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各医疗机构慢性病监测、中医宣传和适宜技术推广、双向转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信息化建设等举措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从督导情况来看,各成员单位均高度重视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专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显著成效。督导组要求各成员单位,严格对照国家考核标准,在现有的基础上再提升、再拔高,以创建国家优秀示范区为目标,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专家组的考核验收。(邵燕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