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7 10:21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中心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三大苏区之一——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瞿家湾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共湘鄂西省委及有关部门办公、生活的地方,学习了湘鄂西苏区发展史,对党领导广大人民开展革命的历史有了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持一名共产党员应具有的革命传统和不懈追求,将此次教育活动中获得的感动和启示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严格要求,不断推进中心工作开展。(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