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开展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15:0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按照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4日 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开展了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各党员踊跃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咸宁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并组织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各党支部分别对上期组织开展的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并通报了相关情况;安排党员代表进行了述学述做、讲微党课。
    最后,各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行交流发言,积极参加主题征文活动;讨论如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优秀典型学习;围绕纪委全会精神,就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实效开展了学习交流。(费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