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咸宁市来我市开展第四轮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31 17:18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长春长生人用狂犬疫苗事件处置相关工作,加强预防接种管理,规范预防接种服务,8月30日,咸宁市卫计委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市进行了第四轮疫苗预防接种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由咸宁市疾控中心主任陆剑波带队。卫计局应急办副主任廖建军、中心主任钱平平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以暗访和明察的方式对我市卫计局、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执法局、莼川接种门诊和赤马港接种门诊等单位在组织开展狂犬疫苗跟踪观察、咨询服务和续种补种工作的落实情况,疫苗出入库登记记录、预防接种信息登记和系统录入的规范性、准确性、完整性等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登记规范化管理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我市预防接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下一步,我市将加强对各接种单位的培训和督导力度,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积极改进,确保我市预防接种规范服务质量。(饶金梅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