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17:38     发布人:宋明亮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赤壁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顺利推进,8月24日,赤壁市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动员会。全市创建慢性病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易靖,副市长吴云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锦主持。
    会上,卫计局局长刘继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赤壁市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方案》;吴云南副市长安排部署了创建国家慢病示范区的相关工作。
易靖部长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提高思想站位,以务实的作风、务实的措施将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坚持阵地建设和活动建设,大力推进支持性环境建设;坚持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大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坚持重点管理和普惠管理,抓好慢性病全程管理。要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抓实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倒逼推进,加大督办力度,实行追责制。
    易靖部长强调,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工作已全面启动,所有成员单位要坚定信心、团结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志在必得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将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赤壁市如期实现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赤马港办事处、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等单位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吴云南副市长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工作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