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疾控信息 > 工作动态 >

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7-06-29 15:38     发布人: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消防意识火灾逃生和处置初起火灾能力,增强紧急情况下的应变和自我防护能力6月28日 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全员消防安全培训和逃生灭火演练活动。  

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市消防支队的教官通过展示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我们详细讲述了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消防知识,讲解了在单位和家里要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等。在随后的逃生灭火演练阶段,教官重点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及设施、报警、引导人员疏散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的演练、讲解。  

演练结束后,中心副主任潘汉民要求全体参演人员,尤其是实验室人员要按照《生物安全实验室技术规范》和安全生产的规定,提高安全生产的防范能力,把中心的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好,把各种安全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叶礼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