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党群专栏 >

赤壁市疾控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08:30     发布人:疾控中心    阅读次数:
  6月2日,赤壁市疾控中心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党员、所有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咸宁市委、赤壁市委及市卫健局党组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赤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会上,健康管理中心、免疫预防中心和慢病科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钱平平同志就中心开展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动员讲话。
 
  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下基层为活动切入点、察民情为活动着力点、解民忧为活动开展点、暖民心为活动落脚点,聚焦疾控主职主责、立足岗位实际、率先垂范。深化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活动,结合乡村振兴,开展“户户走到”,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心声诉求,力所能及为包联户排忧解难,做到应下尽下,能下尽下。充分发挥疾控中心专业特长,为企业解决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开展乡村振兴民生政策宣讲,抓好政策落实,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群众永跟党走、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意愿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化解矛盾。着力在基层第一线指导工作、解决问题、推进发展。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加快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凝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